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~今天去GIANT找工做~
~找到了一件买衣服的店~
~那件店不错嘛!>< ~ 衣服方面很时尚~ 
~一个月 RM7++~ 
~兴奋吔,终于给我找到一份我喜爱的工~
~我第一做工~
~希望老板您可以给予我原谅~

~我做这份工 ~
~分别有个原因 ~ 
~一 ,是要赚些钱给共公公和婆婆用~
~以免他们俩在生活方面感到郁闷~
~二来 ,想进电话钱~
~以免在我感到郁闷的时~
~可以找个人来聊天~
~特别是你~
【LGZ】

~fuuuhhh……终于都考完试了~
~唉 , 考完试的第二天 ~ 
~一去到学校 ,就有一股很重 ,很重的闷气~
~那是我们一个个小不点在排着队 ~
~等着老师来收书~
~首先 ,我们要在食堂等~
~一个小时后~
~还在等~

~终于,老师都准备好了~
~一班接一班地那书放在不知何处~
~不能怪我那个地方叫什么名字啦~
~况且 ,我还不是很熟悉这件学校~
~换了书,我们就如犯人一样被锁进监牢~

====【礼堂】====

~在礼堂里,老师们一直跟我们说近来会发生什么事~
~然后下课咯~
~我和几位朋友真想要逃出学校。。原因(过度闷)~
~但,很遗憾的是我有位朋友以答应要帮老师做东西~
~身为朋友的我 ,哪会放下朋友就酱不理会她呢? 
~就是因为我朋友的一事~
~我和几位要逃学的朋友们 ,吵起架来~
~当时的我,脑海里真是一遍空白~
~不知如何是好~
~由于那时我只想要陪要帮老师的朋友~ 
~就选着了留下~

~好了,接下来的故事本小姐我实在是太懒惰打下去了~
~再见哟~